数轴

方王、兔赤选手

【全职】王杰希果然通灵!

●一个又老又土的读心梗
 ●今天也是魔法小王!(滑稽

今天是中元节,早上的时候,王杰希还毫不在意,但现在,他强烈怀疑自己被鬼上身了。

事情要从今天早饭后说,微草队员们都投入到日常训练中。

“啊啊啊!不想训练,我要回去打游戏!”

王杰希听到袁柏清这么说的时候都惊呆了,“没想到这孩子竟然沉迷游戏,不对,荣耀也是游戏。”王杰希内心嘀咕,还是忍不住开口。

“柏清,对今天的训练有什么看法吗?”

“啊?”袁柏清一脸疑惑,“挺…挺好啊,和往常一样。”

“那就好。”

“卧槽!我就在心里想想,还能被队长听见?”

“嗯?”

“啊?”

两人面面相觑。

“卧槽!不会吧!队长我错了,我再也不想着回去玩森林冰火人了!我一定好好训练!”袁柏清再次在心里默念。

“森林冰火人?”王杰希下意识开口。

“……”

不出一分钟,王杰希通灵的消息传遍微草,更准确地说是传遍全联盟。

训练一结束,王杰希就看见这群孩子聚在一起,背着王杰希讨论着什么。

“柏清儿,真的假的啊?”

“你可别乱造队长谣!小心加训!”

“卧槽!真的!你们信我,我真的就只在心里想,但是队长就听见了!”

“不过以前我就觉得队长有超能力诶!我把薯片带进训练室,都吃完了,竟然还被抓!”

“不,那单纯只是因为你嘴边全是薯片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但是不管怎么说,这次总是真的了吧!”

“不应该啊,建国之后不准成精啊。”

“难不成是大小眼的力量?”

“兄弟姐妹们,这关乎咱们微草的未来!我们一定要查清楚!”

“得了吧,你只是单纯的好奇心吧!”

“不不不,我看柏清er还怕以后犯错被队长读心!”

“喂喂喂,我们可是一根绳上的蚂蚱!”

王杰希无奈地摇头,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虽说他大小眼,但以前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,“怎么就能听见别人的心声了呢?”王杰希自顾自嘟囔着。

“我是一条小青龙,小青龙……”电话铃声响起,王杰希看着亮起的手机屏幕,极其不情愿地接通。

“干嘛……”

“喂喂喂,王杰希吗!听说痛经了,你不是王不留行吗?还治不了这个……”

“哈?黄少天你是个傻子吗?我是个大老爷们!”

“啊?不是你们队里人说的吗?”

“少天,是通灵。”电话那头传来喻文州的声音。

“黄少天,你就是个傻子!”王杰希咬牙切齿。

“卧槽!我就说吗!老王你果然是个道士,快说快说!你有什么魔法!”

王杰希现在就想把黄少天的嘴缝上,但秉着战队之间和谐共处的原则,他还是按耐住了划掉电话的冲动。

“我不会魔法,也不通灵,也不治痛经,再见。”

王杰希松了一口气,终于成功又“礼貌”地挂掉了电话。

“我是一条小青……”王杰希果断挂了电话,绝不给黄少天骚扰的机会,是王杰希的准则。

“队长!经理找你。”

“好,我这就去。”

经理办公室。

“杰希,刚才蓝雨打电话来了,说希望加强两队交流,决定下午开一个线上交流赛。”

“……”真是躲也躲不掉。

王杰希回到房间,准备午睡,但就在闭上眼不久,他感觉自己的能力增强了。

“这个小鬼今天怎么没找我。”

“嗯?”王杰希一开始还疑惑,后来发现原来是自己听见了隔壁房间刘小别的心声。

“一帆今天发挥得也很好呢,我也得加油才行!”

这是高英杰的心声,王杰希听了简直感动到落泪,但又疑惑“你们两个又一块打游戏了?”

“啊啊啊啊!周泽楷好帅!虽然队长也帅,但果然还是联盟第一脸更帅。”

柳非你竟然吃里扒外!

“不过毕竟是小女孩儿,也正常。”王杰希想着。

“好你个许斌!下次我一定要在上面!”

????什么东西!

“下次我要用小火人踩到你头上!”

哦哦哦,原来在说森林冰火人。

“方士谦呢?”王杰希听完队员的心声,突然发现还剩方士谦的没听见。

“他应该是最吵闹的才对。”

虽这么想着,但不管王杰希怎么变换位置,就是听不见方士谦的心声。

突然敲门声响起。

“谁?”

“我。”是方士谦。

“有事吗?”王杰希打开门。

“刚才黄少天打电话骚扰我,让我给你听电话,我给挂了……”方士谦挠挠头。

“没事,挂得好。”

“哦,那行吧,我走了啊。”

“嗯,午安。”

方士谦摆着手走回了房间。

“果然。”王杰希关上门,“果然听不见。”

到了下午交流赛。

还没正式开始,王杰希就听见对面叽叽喳喳的,现在他感觉脑子要炸了。他听见的不只是黄少天说的话,还有他的心声,简直就是平时的两倍聒噪!

“怎么连网络那头也能听见了。”王杰希发现自己的能力又变强了,只要和他面对着,即使隔着屏幕,他也能听见。

“今天队长也很帅!比老王好多了,嘿嘿。”

“黄少天,闭嘴。”

“啊?我没说话啊!”

“……”

“王杰希!你不会真的有超能力吧!”

比赛一结束,黄少天的电话直接打到了经理那里。

“没有。”

“不可能!你肯定有!他们说你能知道人心里想的什么!快快快,你快告诉我我正在想什么?”

王杰希被烦得没辙,只想让黄少天闭嘴。

“你在想,今天喻文州也很帅,穿的衣服也很好看,啧,明明都是队服。”

“卧槽!真的!诶诶诶,我可没说后面那句!”

“那是我说的。”

“卧槽!老王你真的有超能力诶!!!那你再帮我听听队长在想什么?快嘛快嘛!”

“他说,少天今天也很可爱,想请他吃秋葵!”

“啊!队长真的觉得我可爱?!”

“对!现在可以了吧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,老王!谢啦!”

终于挂断了。顺便一提,请吃秋葵也是王杰希说的。

王杰希走进食堂。

“队长队长!”柳非朝他招手。

“怎么了?”王杰希走过去。

“队长,”柳非突然降低音量,示意王杰希低头,“刚才李轩前辈托我问你,能不能帮他看看吴副队在想什么?”

“你个李轩又从哪里冒出来的?还有黄少天!果然又去乱传!”这是王杰希的心声。

“我现在听不了他的声音……”

不等王杰希说完,柳非的电话里传来了声音。

“喂?是王队吗?刚才队长说你找我?”

“……”

“没什么事,只是觉得好长时间没问候了,吴副这段时间还好吗?”

“啊?嗯,挺好的。”

“那就好,吴副再见。”

“啪”的电话就挂了,只留吴羽策一头雾水。

“队长队长!听见了吗?”

“嗯,勉强算吧。”

“那吴副想了什么?我好给李队回过去。”

“他想,李轩今天好好训练了,可以奖励。”

“好的好的!李队的机会来了!”

“嗯?什么机会?”

“啊?没什么没什么,谢谢队长!”

虽说柳非不说,但王杰希把柳非的心声听得一清二楚,李轩想挑今天和吴羽策表白。

“祝他好运。”

“啊!队长你偷听我!”

“王杰希王杰希!救命!”

“干嘛?”

“帮我听听大孙在想什么!”

王杰希现在一个头两个大,一个个都来找他帮忙。

“他说,他爱你,像以前一样。”

“……呜呜呜!大孙我也爱你!”

王杰希果断挂了电话,今天狗粮已经吃到饱了。

王杰希准备回房间,结果正巧撞上准备偷溜出去的方士谦。

“你准备干嘛,快要门禁了。”

“额,我…我出门散步!”

“散步?这个点出去散步?”王杰希表示怀疑。

“哼,反正你能读心,你早就知道我要干嘛了吧!”

“不,我不能……”

“你别装了,你今天都帮了多少人了!”

“那你需要帮忙吗?”

“……不需要!”

“啊?不要就不要,你突然生什么气?”

王杰希看方士谦气得脸通红,反倒让自己也有些慌张。

“王杰希!你就是成心的吧!你早知道……”

“嗯?”

方士谦突然停顿。

“我懒得跟你说,本来还想给你也带点烧烤!现在没了!我要回去睡觉了!”

“啊?晚安。”

“哼!”

王杰希不知道自己哪里又惹到方士谦了。

王杰希回到房间也没消停。

“喂……”

“你又想听谁的?涉及隐私的不要找我。”

“还是大眼你懂我!我等会让你听小蓝的电话,你帮我听听他消气没。”

又一通电话后。

“没消,他说至少让蓝溪阁三个野图,才原谅你。”

“诶!好嘞!小事一桩!谢了啊,大眼儿。”

“哦哦哦!还有一件事,方锐托我……”

“林敬言说这个周末会去看方锐,你别告诉他。”

“义气!我保证帮老林瞒着!诶,话说你怎么知道的?”

“今天张副打电话来的时候,我听见的。”

“他让你帮忙听老韩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听到了什么?”

“这可是霸图的事,而且张副是托我听战术想法,他不好直接问韩队。”

挂了电话,王杰希觉得今天一天,自己的手机真是辛苦了,一直响个不停。

“为什么听不见呢?”他又开始考虑方士谦的心声。

电话终于消停了,王杰希今天很累,但还是一如往常地在网上看今天的《荣耀日报》,突然弹出来一天推送——你相信能够读心吗?

如果是平常,他绝对不会理会,到今天他却毅然决然地点了进去。

一篇煞有介事的文章,王杰希半信半疑,但文章最后有一句话——会读心的人能看透一切,唯一看不透的只有自己,和最在乎的人。

王杰希“啪”地就把手机一甩,“迷信!”

第二天,又有人打来电话。

“听不见了。”

王杰希今天一醒过来,就发现自己听不见别人的心声了。

“只有昨天可以,不会真是鬼上身?”王杰希思索着,但作为一个相信科学的青年,他还是打算把这当成一场梦,也把昨天的那篇文章当做迷信。

“王杰希!你又上天了!”

王杰希被方士谦的咆哮拉了回来,他一走神,魔术师打法就出来了。

“抱歉。”

他瞥了一眼方士谦,结果方士谦也在看他,两人四目相接,方士谦马上就转过头去。

“哼!”

“今天的方士谦也是一如既往的麻烦。”王杰希心里想着,“等会叫他吃烧烤吧。”

评论(12)

热度(1483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